本科生学生工作
硝烟滚滚!女排火炬杯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次数:

第一局

3月23日,我院女排迎战外语学院,一开局我方队员尚未进入状态,失误频频,赛况紧张。我方叫了暂停,调整方阵,缩小分差。但对方队员抓住我方的失误进攻,最终第一场以12:.25的比分遗憾落败。

1.png

第二局

第二句双方咬分十分紧张,前半场比赛交替上升。在10分左右,我方愈战愈勇,连连得分,将比赛分差逐渐拉大。稍作暂停之后,我方抓住机会乘胜追击,全场掌声不断。可对方也是不肯服输,接连两个强力扣杀,追平比分。对方的主攻扣杀失误,又被我方领先一分。而我方也两次踩到中线失分。战况紧张,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反而加大进攻步伐,最终以一分的差距赢得了比赛。

2.jpg

第三局

决胜局,无疑是最重要的一局。 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发挥显得尤为重要。我方的每一个队员都卯足了劲,奋勇拼搏,可对手的打法也十分优秀,无奈,我方以8:15 最终惜败。

3.png

女排队员们赛场上稳定的一传,强力的扣杀,灵活的传球彰显了我们数院人的勇猛顽强的风范。"巾帼不让须眉。"让我们为数院女排骄傲!

(通讯员/摄影:梁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