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院男篮赛战果速递——15金数联队VS14信计金数应数联队
发布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在工操举行了数院院内的篮球赛,本场对阵双方为15级金数联队与14级信计金数应数联队,比赛分为四节共40分钟,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抗14级信计金数应数联队以35:21战胜15级金数联队。

图片一.jpg

第一节比赛双方打得不相上下,比分十分接近,14级联队多点开火,各个位置进攻性十足,而15级联队依靠吴超杰的三分,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以7比11结束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14联队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逼抢更加积极,给15级联队造成了很大压力,以至于出现了很多失误,14级联队抓住机会,连续抢断上篮反击得分,比分因此渐渐被拉开,以11比19进入第三局。面对对手强大的压力,15级联队开始十分不适应,导致犯规较多,送给对方很多罚球,让对方连连罚球得分,自己进攻也打不成功,外线出手命中率很低,所以在第三节比赛中,分差被拉的很大。双方进入了决赛局之后,15级联队调整更好,增加了相互传递,打出了很多好的配合球,这样双方都更加认真起来,相互进攻十分凶猛,场面十分焦灼。但是由于之前落后较多,尽管15级联队努力追分,但那是也无力回天,最终14级信计金数应数联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讯员:赵鸿宇 摄影:梁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