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不闻夏夜声,但见荧光跑——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联席会团支部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

6月2日晚上9时,我院团学联席会团支部荧光夜跑活动于在奥场举行,全体支部成员到场参加。

荧光夜跑,顾名思义,是以荧光为主题的青春活力创新型体育活动,同时也是我院的特色体育项目。本次团学联席会成员在沿袭我院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夜跑与创意涂鸦、荧光造型等结合起来,使得此次活动别样而又充满趣味。

此日夜晚的奥场与平日里大不相同,那一道道彩色的荧光星星点点却又充斥整个田径场。支部少年们肆意挥洒汗水,用荧光演绎青春的步伐。荧光手环、荧光头饰、甚至荧光腰带,五彩斑斓,绚丽夺目。他们是奔跑的少年,更是梦想的演绎者——像荧光一样绽放最美韶华里的自己。

图一.JPG

田径运动之后便是涂鸦活动。每位支部团员都身穿白T,开始了有趣的手绘涂鸦。大家用画笔和彩色颜料,在唤醒心中的艺术家之后便开始了一番大作。他们的作品画风别样,图案各异,有写意、有抽象、还有清新写实风。一件件满载创意的白T,是团学的祝愿,更是团学人的情怀。

接着,便是荧光造型活动。大家随心所欲地将荧光棒连接成各种形状,摆出相应的造型进行创意拍照活动。不仅如此,支部成员们还玩起了动态拍摄。以夜色为背景,舞动手环便可形成任意的图案——心形,半圆形,更有各式各样的希腊字母,数学符号,尤其凸显了数院人的风采。

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晚,此次有趣的荧光活动也告以段落。然而那一件件创意手绘T恤、一个个新奇有趣的造型、一张张纯真少年的脸庞都是此次活动最有意义的见证者。愿数院团学如今夜奥场上的少年,尽享韶华,逐梦青春。

(通讯员:陈红宇/摄影:黄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