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校旗接力传递,放飞你我青春——记10月28日校旗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28日下午5点,武汉大学校体育部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校旗接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展现同学们的气势与青春激情。

本次校旗传递的队伍由一名旗手、两名护旗手和若干名陪跑人员组成。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到达了教一门口,足以见得大家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与期待。凛冽的寒风已让人初步感到冬天的气息,空中还飘着几滴毛毛细雨,阴沉的天气却抵挡不住大家火一样的热情。伴随着鼓声的响起,护旗队的同学迈开奔跑的步伐,喊出 “解析人生,测度无限;泛函天下,唯我数院!”的嘹亮口号。随风飘扬的红色校旗从教一到万林,短短的距离却足以看出我们对时代的呼唤,对运动的强满腔热血。就这样,舞动的校旗成为了此时此刻最亮丽的风景线,如同红色的墨迹,在整个校园的背景下蔓延开来。

1.jpg

到达万林,当旗手将校旗传递下去的时候,我们明白,同学们护送的不仅是校旗本身,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仰、一份情怀。没有各院的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没有同学们的坚持不懈、风雨无阻,就没有这场视觉与精神的盛宴。接力的是校旗,传递的是每个人心中那团熊熊燃烧的青春之火,是武大学子敢做敢拼、奋勇向前的激情与信念。

青春的烙印印刻在了这个独特的黄昏,也深深地印刻在了每个人的心底。校旗传递虽只有短短的几十分钟,精彩却刚刚开始。校运会即将来临,新的号角又将吹响,随之而来的,还有崭新的我们。激烈的比赛、欢呼与掌声、运动健儿挥洒的汗水,一个星期后的运动会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也预祝此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3.jpg

(通讯员:贡儒音 摄影:黄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