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弘扬长征精神,实现民族复兴-----我院获长征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11-30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28日晚,校团委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和专题讲座,我院本科生郝子墨和马泽宇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本次征文活动的优秀组织奖,学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今年是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经研究,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决定在全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长征.jpg

我院全体同学在2016年10月26日至11月18日期间,积极踊跃参加,经过学院团委认真审核和筛选,共推荐12份优秀征文至校团委。经最终审核评选,全校获奖作品共90份,其中一等奖15份,二等奖30份,三等奖45份,并评出十个优秀组织。我院2014级本科生郝子墨(作品:《红军不怕远征难》见附件2)、2015级本科生马泽宇(作品:《背上历史的行囊,拥抱未来的阳光》见附件3)荣获一等奖。此外我院由于积极响应活动且征文质量较高,获得本次长征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可喜可贺,展现了数院学子的赤子之心以及文理兼修、德才兼备的风采。(通讯员:余骅真/摄影:王龙)

附件1:我院长征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作者简介:

郝子墨:2014级弘毅班学生,GPA:3.68,在校期间获得以下荣誉: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

2016年丘成桐大学生学生竞赛分析与方程方向优胜奖

2016年雷军奖学金

2016年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6年武汉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弘毅班甲等奖学金

2016年武汉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省一等奖

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学生竞赛一等奖

2015年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5年武汉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5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弘毅班乙等奖学金

2015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马泽宇: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GPA:3.9,在校期间获得以下荣誉:

2016年国家奖学金

2016年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6年武汉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6年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5年武汉大学新生甲等奖学金

附件下载:附件2:郝子墨作品:《红军不怕远征难》.docx (17.55 KB)

附件下载:附件3:马泽宇作品:《背上历史的行囊,拥抱未来的阳光》.docx (16.3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