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双旦“玩”会,嗨翻新年
发布时间:2017-01-09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27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双旦迎新晚会在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兼新生辅导员胡法拉老师,团委副书记燕唯佳老师、刘宇晖老师等。到场的还有武汉大学2016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新生以及部分2015级与2014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

开头暖场视频,便凸显出本次晚会的主题:脱单与双旦。刚入校的学生对大学的爱情懵懵懂懂,言语中既有着对伴侣的渴求,亦表现出一丝丝犹疑。但无论是情侣还是单身汪们,都能在这双旦之时,聚在这晚会现场,分享对新年的憧憬与互相陪伴的温暖。所以,正如一位受采访者所言,让我们先放下这个问题,merry double dan吧!

开场,学长学姐们献唱一首小手拉大手,并拉上刘宇晖老师一同感受双旦晚会的欢乐情境,现场其乐融融。

一.png

一曲diamonds点燃全场,带起呆萌的小观众们一道欣赏钻石般的歌声。

二.png

脱口秀,东北口音的小调侃总让人会心一笑,一些日常小片段让人开心之余,也让我们回忆起属于自己的那些故事。

三.png

听歌识曲大赛,你争我夺,各KTV大神轮番上场,争夺属于胜利的话筒,战况异常激烈。

四.png

一首宠爱,略带魔性的舞步给晚会带来了一抹清新愉快的色调。一曲少年锦时,饱含磁性的嗓音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添起了丝丝暖意。

五.png

魔术,向来是晚会必不可少的环节,但你见过把纸牌魔术转换成小品节目的吗?换牌,选牌,示牌,场上大师功力深厚,专业魔术托表演得力,场下观众笑声不断。

七.png

装饰各异的舞蹈秀,跃动的身姿,彰显出新一代数院人的青春活力。2017年,如这些性情各异的动物聚在同一苍翠森林,来自大江南北的我们在数院一同前行。

八.png

新生代的合唱团,用完美的声调搭配将That is Christmas to me的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不愧是数院的最强音。

九.png

5个口罩怪人,演绎着酷炫的韩风舞蹈。鼓点阵阵,不禁让观众们随之打起节拍。毕竟数院果子舞团,出手便惊艳全场。

十.png

自古压轴为话剧。转角的救赎,是神父的?媒人的?媒人女儿的?还是所有人的?虽为上帝信徒,传授普世之爱,神父自己却缺失了为他人付出真心的能力,只因没有结缘之人。为他人说媒者,自身忘却了爱的本质,计较于约会成败,不顾真情相许,缘因痛失爱妻后沉沦堕落无法自拔。媒人女儿,聪敏多才而无知音,只得周旋于衣冠禽兽的富商间,勉强生存。经过转角,他们自身都得以释怀,寻得自身的救赎。

十一.png

十二.png

而这,何尝不是“爱”这一概念在尘世间得以寻到救赎?所谓真情,是两颗心配合默契的证明。它不屑于假惺惺的约会,不理会某些人急于研究的套路,更不会在一次次急于求成的搭讪中露面。该出现之时,它便会缓缓来到。何必为了求一时之虚名,去改变那个曾经会用心欣赏生活的自己。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若那不是真正的Mr right,便无需纠结于此吧。

谨以此回应泛滥成灾的大学八卦和脱单诉求。这幕话剧,也算是给暖场视频的另一种解答。于此,双旦晚会亦告尾声。

结缘数院,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前行。

(编辑:方圆 通讯员:章浩然/摄影:黄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