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来挑战吧!”——2017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10日下午4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女生嘉年华”在樱顶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与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主办,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来自各年级数量不等的在读数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一.jpg

在主持人付小文同学简要的介绍之后,“女生嘉年华”的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游戏桌上有一份关于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的测试,同学们在三分钟的时间内斗智斗勇,最后有五组同学获得了带有提示的小信封。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在第二个环节中,展示的ppt上面会依次出现十张女生用品图片,每张图片被展示出来后每组有20秒钟时间讨论并将答案写在纸上,可以猜物品名字或者用途,计时结束后大家同时举起答题纸。女女组队答对一题得1分,男女组队答对一题得1.5分。十道题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并给前五名信封奖励。在最后激动人心的最终环节中,各组同学发现在先前获得的每个信封上面都有个锁,以及一些密码提示,通过解开密码打开密码锁来获得里面的号码牌,他们将号码牌交给老图门前的工作人员后可以得到该编号的图片展示,然后将编号和所猜测的该图片物品价格写在纸上。同时也有一些号码牌被折成各种形状的纸条后被藏在樱顶的各个角落。同时樱顶有一些设置的工作人员作为npc,通过对暗号的方式找到npc,回答对问题即可获得号码牌奖励。npc一共有四个人。在一系列有趣精彩的活动之后,本次女生嘉年华成功落下帷幕。

图片四.jpg

在本次女生节嘉年华中获得一等奖的是第9组,获得二等奖的是第3组和第4组,获得三等奖的是第6组和第7组。

(通讯员:吕张劼 摄影:刘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