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吾爱吾师 授吾真理——记【十佳教师】专业课老师院级初选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13日下午16:50,“十佳教师”推选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院楼205教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4级2015级2016级各班级班长、支书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推选会,学习部部长罗俊丰主持会议。

1.jpg

学习部部长罗俊丰简单介绍了“十佳教师”专业课老师院级初选的安排:初选由班级评审与院系评审组成,班级评审在推选会之前完成,在该环节,2014级2015级2016级各班组织进行自主提议和民主投票,每班级推举产生一名本班同学“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申报到各院系学生会,并选派一名同学以演讲的形式对候选人的相关情况在学院评选委员会选举投票时进行介绍。今天举行的院系评选将对各班上交的名单及材料进行全面的审核,通过相关材料和各班级同学对教师的介绍集中进行投票,最终评选产生一名教师。 在介绍推选环节,各班级代表对推选教师进行简短介绍。

2.jpg

各班级代表通过列举事例,动作模仿等形式,将老师的人格魅力,治学风格和教学特点生动清晰地展现出来。

3.jpg

最后,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班级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评选委员会对候选教师投票。

王茂发老师因票数最高被选出。祝愿王茂发老师能被评为校级“十佳教师”。

(通讯员:段晨光 摄影:刘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