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一个有爱的集体,一场没有胜负的比赛——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新老主席团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05-30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28日下午2时30分,为拓展大学生体育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继4月25日新老主席团足球友谊赛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武汉大学912操场举办了新老主席团篮球友谊交流赛。

1_proc.jpg

参与此次比赛的两方球队被戏称为“老队”与“新队”,老队的成员有15届的生活权益部部长陈泊舟,理研会会长刘荣,体育部部长杨田阳,项目部部长严杨帆及16届体育部副部长韩世泽五位球员。而新队的球员则分别是本届学生会主席郭勇啸,副主席马亚宁、徐凯澜,生活权益部部长陈崇奇和体育部副部长沈卓瑜,由体育部部长张涵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2_proc.jpg

开场哨声一起,双方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球员们个个激情昂扬,情绪高涨,他们快速地突破、漂亮地长传、潇洒地跳投引起了观众们一波又一波的欢呼……比赛打至第二节,天空中竟飘起蒙蒙细雨,球员们热情不减,默契配合,尽情施展着自己的篮球技艺,球场便沉浸在了他们进球后的欢呼与大笑声。若要说这是一场篮球比赛,或许,它更像是一次一群老友们聚在一起的课余篮球娱乐活动,一场朋友、兄弟之间的篮球PK。在这场比赛中,所有的人都忘记了比分,忘记了胜负,尽情享受着篮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3_proc.jpg

比赛最终以52:52的如此有爱的比分结束,这场比赛没有输赢,两个球队都是胜者,他们在球赛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保持这样进取的姿态,不断前行!

(通讯员:刘畅 摄影: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