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世界这么美,我们去素拓吧——记数学与统计学院5月28日第二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31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28日下午4时,为增进学生会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912操场如期举行。

1.JPG

本次素质拓展主要由男生篮球赛与女生运球接力、定点投篮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男子篮球赛,双方队员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娴熟的运球、漂亮的传球、潇洒的投球,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男篮中场休息时,一旁加油助阵的女生们也开始了运球接力比赛。所有女生分为四组,接力运球,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经过一番比拼,女子第一组与第三组领先晋级下一轮定点投篮比赛。此时,在一旁休息已久的男生们也迅速进入角色,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都不计比分得失,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一起享受着打篮球的快乐时光。

2.JPG

精彩的男子篮球赛结束了,两组比分追至46:49。而比赛还没有结束。之前晋级的的两组女生进入定点投篮比赛环节,分别为两组男生加分助阵。在试投环节,女生们都卯足了劲,在一分线内将球砸向篮筐,命中率也是相当之高。正式比赛之时,平时文弱的女生们更是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加分。在素质拓展活动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为表现出色的小组成员办法了纪念品,并与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

3.JPG

本次素质活动增进了数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好的运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参与活动的同时,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也在合作中收获了友谊。

4.JPG

(通讯员:周语儿 摄影: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