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上海华东凯亚招聘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学工办

上海民航华东凯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公司介绍:

上海民航华东凯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根据中国民航总局有关精神和相关政策,由原中国民航计算机信息中心(现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三方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强强联手组建而成。

华东凯亚的成立,目的是为华东地区各航空公司和广大用户更好的使用民航商务数据系统,改善上海和华东地区通信条件,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服务。华东凯亚作为上海及华东地区唯一从事民航商务数据网络和系统集成业务的公司,具有上海市政府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公司软件及系统集成业务营业额位居上海市IT行业前5名。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负责中国民航计算机订座系统在华东地区网络系统的安全运行以及用户设备的安装维护和技术支持,负责销售、推广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个性化旅游产品,负责开发民航运输企业的其他应用系统。

公司现下设办公室、财务部、业务管理部、市场部、软件开发部、运行保障部、主机系统部、网络工程部、航空公司业务部、机场业务部、代理人业务部、商旅中心及货运业务部,同时在无锡、南京、南昌、济南、宁波、烟台设有营业部。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具有硕士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85%以上。

公司一贯秉承以人才牵引技术,技术牵引公司发展的人才战略,公司为员工提供:

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水平

年终奖金

年度有薪休假

优秀员工的晋升机会

完善的培训体系

优秀员工海外旅游

稳定、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招聘职位:软件开发人员

招聘要求: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综合素质佳,逻辑思维能力强,大学英语四级

联系方式:zhengyf@cares.sh.cn;liuyr@cares.sh.cn

公司地址:上海市打浦路88号海丽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