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4-27  点击次数:

招聘会名称: 湖南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举 行 时 间: 2013-05-12 14:00

举 行 地 点: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一报告厅(信息学部一食堂二楼)

公司简介:

晟通是奋斗者的舞台,渴望成功者的摇篮。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通集团)成立于2003年,2010年发展成为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由传统制造业转型为新型服务业的企业集团。

晟通集团拥有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营销贸易产业;铝电、铝精深加工产业;物流产业;汽车产业;新型房产业;综合服务业、研发产业;咨询培训产业。晟通集团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拥有国家院士和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管理专家的研发团队。

晟通集团秉承“帮助客户实现理想”的综旨,坚持“创造价值才具有价值”的价值观,通过10年研发和总结,践行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形成独特的管理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产品和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

一、2013年应届统招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各岗位专业要求

●营销、贸易类:

专业:金属材料、材料学、冶金工程、机械工程、压力加工、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 物流类: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 电商类:

学历:本科

专业: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 生产制造类: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冶金、机械、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压力加工、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 汽车类:

学历:本科

专业:车辆工程、汽车检测、焊接工程、机械自动化、材料工程、市场营销、法语、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 研发类: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热能动力与设备、材料学、分析化学、统计学、运筹学、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 财务类: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 人力资源类: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 房地产类:

学历:本科

专业:房地产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成功愿望和“诚实、勤奋、勇敢、改变”的特质,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正确的价值观,认同企业文化,具有远大的抱负,愿意从一线做起,严谨务实的精神。

3、具有学习刻苦钻研精神,成绩优异。

4、大学期间有创业经历、获得过省级及以上相关专业竞赛奖项者和学生干部优先。

四、发展通道:

管理通道:新员工→班组长→主管→部长→总监→总经理→……

专业通道:新员工→专员→专责→师→高级师→主任师→总工→……

五、薪资待遇:

1、月薪:出勤工资+绩效奖金(本科:4000元,研究生5600元)。

2、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享受。

3、福利:食宿、带薪休假、班车、住房优惠、健康体检、大事福利、节假日物资等。

4、特别优秀者薪酬另议。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星北路109号晟通长沙产业园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snto.com.cn校园招聘版块

校招邮箱:snto_xyzp@chinasnto.com

电话:+86-0731-82852905

传真:+86-0731-8285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