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南海农商银行2014年管理培训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次数:

一、南海农商银行简介

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农商银行”)前身是有60多年历史的南海农村信用社,总部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南海千灯湖公园旁),是南海区唯一一家法人银行机构。2011年12月23日,南海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目前,全行共有分支机构240家(其中支行130家,分理处109家),自助设备近500台,是南海区从业人员和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信贷规模最大的银行机构,资产总额和主要业务规模指标位居全国银行业前60强、全国农商银行14强,被《金融时报》评为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银行”。

作为南海唯一一家本地法人银行机构,我行秉承 “立足南海、服务南海”的经营宗旨,坚持社区银行定位,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截至2013年6月末,我行资产总额90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73亿元,约占全区金融机构存款总额的四分之一,在南海区20多家银行同业中居第二位;各项贷款余额527亿元,占全区金融机构贷款总额的近三成,在南海区20多家银行同业中居首位。2008至2011年我行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受佛山市民欢迎(喜爱)金融单位”,期间还获得全省金融机构唯一的“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2012年,我行合计向地方贡献税收达6.2亿元,排名位居佛山市前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南海农商银行将牢固树立“相伴多年,更贴您心”的服务理念,按照“深耕本地市场,主攻小微企业”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努力打造资本充足、内控严密、管理科学、财务稳健、服务高效、品牌卓越、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精品社区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开展2014年管理培训生招聘,诚邀有志于在金融业发展的人才共创南海农商银行辉煌的明天。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26号

邮编:528200

网址:www.nanhaibank.com

联系人:徐先生,联系电话:0757-86309950,15813656794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2、招聘专业要求:金融、法律、数量经济学、统计学。

3、招聘要求

(1)国家“211”或“985”工程院校2014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生,专业为金融、法律、数量经济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2)诚信正直,富有责任感;充满热情,勇于接受挑战,承担压力;

(3)善于学习,注重自我发展;

(4)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5)具有创新和团体合作精神;

(6)善于激励他人,带领团队发展;

(7)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8)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听说写流利者优先考虑;

(9)愿意在城镇区域银行工作。

4、宣讲会安排

宣讲高校

时 间

地 点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

9月25日

A4 201

暨南大学

10月16日

学术报告厅

武汉大学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0月19日

武汉大学体育馆

武汉大学

10月22日

(14:30-17:00)

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三报告厅

(信息学部食堂二楼)

中山大学

10月30旬

熊德龙五楼多媒体室

5、应聘流程

武汉专场:

网申→宣讲会→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专业知识测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上岗前培训、实习→入职

环节

时间

地点

2014年武汉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0月19日

武汉大学体育馆

企业宣讲会

10月22日下午14:30-17:00

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三报告厅(信息学部食堂二楼)

简历投递、第一轮面试

企业宣讲会会后

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三报告厅(信息学部食堂二楼)

第二轮结构化面试

10月23日9:30-15:00

武汉大学

笔试 (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10月24日15:00-17:00

武汉大学

体检

10月28日

待定

6、网申安排

启动时间:2013年9月18日,截止时间:2013年10月22日。

官方网申地址——南海农商银行招聘网站

http: //www.nanhaibank.com/hr/

扫一扫登陆我行招聘网站!

三、管理培训生计划介绍

南海农商银行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选拔、培养管理和专业技术两方面的人才以支持我行的长远可持续发展,为今后各项业务发展储备一支专业水平卓越、业务技能高超的员工团队。我们欢迎有志于农村金融事业、决心扎根在珠三角发展、寻找广阔而多元化职业生涯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培养计划

一经录用我们将安排3个月试用期,初步了解银行业务。

为期2-3年的培养计划——包含多层次培训课程、系统的轮岗学习及定期考核,为您向现代商业银行专业人士转变,进而向管理者晋升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富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及特别项目,经验丰富的网点经理、客户经理给予辅导及反馈,定期的分享及交流开拓您的视野。

总行部门总经理、支行行长将作为管理培训生的督导,全面负责本行培训生的培养和发展。

您将获得:

国内领先的金融机构的专业培训。

多岗位、跨部门的轮岗锻炼、对银行营运、公司业务、个人金融业务、风险控制等各项业务的实际操作经验。

银行内部合规、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经历、 优秀客户经理的辅导、参与富有挑战的项目并担当重任。

持续的培训与发展和有竞争力的薪酬。

我们的期望。

作为南海农商银行管理培训生的一员,经过1-3年的学习与成长,您应具备以下素质或能力:

全面的业务技能:熟练运用专业技能,能迅速了解直接相关业务/职能部门策略,快速接手各项事务和完成自身职责

有抱负的事业心:树立远大目标,不懈追求,抱着雄心壮志,以最高标准为企业和客户服务;

卓越的领导能力:能作思虑周密的决策,推动同事间的相互合作,提升南海农商银行的价值、声望与业务,

出色的执行能力:有敏捷的将思路、方案和指示付诸实施并掌控的能力。

加入南海农商银行管理培训生团队意味着您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意味着您将面临更高的要求,迎接更艰巨的挑战。您的态度、主观能动性和努力将决定您在南海农商银行的最终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