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中心华中区审计部人员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4-03-17  点击次数:

1.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旗下拥有寿险、产险、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和在线服务等专业子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全国超过8,100万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截至2013年上半年末,公司拥有近9万名员工和约30万名保险营销员。2013年位列世界五百强429位。

2.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审计中心简介

太保集团审计中心负责旗下各专业子公司包括香港公司的内部审计工作,直接受董事会领导,由集团董事长直接分管。2013年太保审计中心获得多项奖励,是中国内审协会内审评估金融行业第一名,通过挪威船级社ISO9001:2008质量认证。2013年被评为“国有内部审计示范企业”,这是保险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集团公司,也是上海市唯一获奖的金融企业。

太保集团审计中心下设七个区域审计部,分别为东北区审计部、西北区审计部、华北区审计部、西南区审计部、华中区审计部、华东区审计部及华南区审计部,负责全司的内部审计工作。

3.招聘要求

精通数据分析、建模,熟悉各类统计软件等。本科、研究生均可。主要从事远程审计工作,通过对海量数据的分析,发现风险线索。

4.相关待遇

劳动关系隶属集团公司,工作单位为审计中心下属华中区审计部,工作地点为武汉。对工作地点有特殊需求的可推荐到其他工作地点。

具体待遇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一对一面谈。

5.其他

有意向的可发送简历至15827298467@163.com.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18071701122,张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