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TP-LINK (ODM事业部)2015届秋招招聘座谈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次数:

【招聘座谈会流程】

座谈会时间:2014年10月17日10:00 (武汉大学)

座谈会地点:武汉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楼 205报告厅 (老图书馆旁边)

一、公司简介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截至2014年8月,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0多个国家,总计超过4亿件。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表明:2013年一季度全球无线网络市场,TP-LINK以42.29%的市场占有率蝉联全球第一,占比持续增长。

TP-LINK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在牢固树立国内领先基础上,TP-LINK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

TP-LINK作为全球领先网络产品品牌,也完全具备了进入ODM业务的全部要素,特别是极具竞争力的研发团队和国际一流的生产品质控制体系。在我们服务的客户中,有美国零售巨头Best Buy;有国际知名的电信运营商Telefornica、TTNET、Airtel;有中国通信行业巨头华为、中兴;有消费电子巨头LG、海信、TCL等;

中国面临一个百年难遇的发展机会,我们的行业与我们的业务也同样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ODM业务除了需要扎实的销售功力外,还要求具备一定的产品技术功底,以便更好地挖掘业务发展的潜在机会,为客户提供全球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时势造英雄,如果你有满腔的热情,如果你有扎实的学习基础,那么我们需要你,你可能成为行业的全球幕后推手,你可能成为寻常百姓使用的网络方案的缔造者,你可能成为与国际知名公司并肩作战的战士;如果你有投身网络与通信行业ODM事业的志向,那就让我们一起扬帆,为打造世界一流、国内第一的ODM提供商而奋斗!

二、职位需求

职位一 :国际业务专员(ODM事业部)

【职位描述】

1、 为国际、国内消费电子类客户或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网络产品的专业OEM/ODM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全球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

2、通过参加国际展览会,拜访客户,积极开发新客户,开拓新市场,发展优质的OEM/ODM客户。

3、通过与客户的紧密联系,挖掘客户潜力,让业绩得到不断提升。

4、收集市场信息,促使公司改进现有的产品、服务及销售策略。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满足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要求;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二:国际业务助理(ODM事业部)

【职位描述】

负责客户明确需求的定制化;客户订单的全程管理,包括订单的预测、交期的管控、国际物流及货款的跟进;客户投诉的反馈、汇总与处理;作为ODM业务专员的强有力后盾,并肩作战,一同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招聘要求】

本科学历,能满足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要求;积极主动,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责任心和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三:产品工程师(ODM事业部)

【职位描述】

ODM产品工程师在市场、客户和研发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概括来说,其职责主要包括四方面:

1. 市场调研与产品规划

l 调查市场动向,分析ODM客户需求,研究竞争对手及其产品,结合技术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战略,完成产品规划。全程跟踪、协调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

l 客户专案的全程跟踪与协调,配合客户完成其产品规格定义,以客户的角度思考产品用户体验,完成客户产品交付。

2. 负责向ODM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l 深度参与ODM客户项目,协调内、外部资源完成客户项目的导入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3. 产品成本管理

l 主要包括成本分析,成本方案制订与实施,参与关键供应商开发和谈判等,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

4. 产品推广和维护

l 深挖产品卖点,制作技术/销售资料,制定并实施产品发布和培训计划,与市场/销售部门协作进行产品宣传推广。

l 收集并分析产品市场反馈信息,适时提出产品改进方案,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招聘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2. 成绩优良,较好掌握网络基础知识,自学能力强;

3. 充满热情,勤于思考,心态积极进取,敢于承担责任;

4. 做事耐心细致,工作周密严谨,善于计划与应变;

5. 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强;

6. 善于和人相处,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7. 身体健康,环境适应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深圳

如果你具有优良的专业基础和技术背景,有很强的专业技术知识学习能力,愿意接受来自市场和客户的挑战,敢于承担重任,乐于并善于和各种类型的人交流、合作,我们热忱地欢迎你来应聘这个技术、市场复合型的岗位——ODM产品工程师。

在这个工作岗位上,众多世界一流的客户和供应商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确信你一定会面对数不清的不确定性和新知识、新思维的挑战。我们也确保,你在技术、市场、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才能,尤其是与人沟通的能力,将得到快速提升,并获得充分的工作成就感。

三、招聘座谈会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

TP-LINK(ODM事业部)此次专门针对相关理工科专业应届毕业生以座谈会的方式交流招聘,如果你有志进入网络通信行业,如果你有足够的积极进取精神,如果你有志于在市场销售的前沿中锤炼和提高自己,如果你有天生的商业智慧,欢迎你加入TP-LINK ODM业务团队,投入你的专注、激情和努力,用心感受TP-LINK的务实和专注于培养应届毕业生的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