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11月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我院2019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2019年本学期拟发展的新党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三、培训方式及学时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和集中自学等方式开展,培训时间不少于24学时。

四、培训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安排表》

五、培训要求

培训学员需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每一个学习环节由专人负责记录考勤。学员在完成集中学习、课后自学、分组讨论等后,需向党支部上交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体会报告。学院分党委将对达到培训要求的发展对象出具《学时证明》,作为发展对象报党委预审的必备材料。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