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次数:

2013年10月13日晚18:30,在文理学部教五111教室,武汉大学第七分党校第5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分党校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学工办主任余长平,WTO学院团委书记姚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本期分党校联系人胡法拉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张明智书记首先上台致辞。他指出,学校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对马克思主义与共产党的先进性有科学的、深入的了解,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另外,张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上提出了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同学们对他的精彩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介绍了本次分党校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具体的纪律要求。根据武汉大学党校统一部署,本期分党校培训内容包括专题授课、小组讨论及参观实践等内容。上官海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综合成绩的评定方式,并且特别强调了党校学习的纪律问题。包括严格的考勤制度以及请假纪律。她说:“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保持高度自觉性,珍惜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党课的相关纪律,认真听课,主动思考,积极实践,争当先进”。

最后,由党校的学员代表张敏同学发言。她的发言积极向上、态度诚恳。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和向往。她告诉自己应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她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郑重承诺:按时到党校上课,认真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时刻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进行自我完善。最后,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党的优秀青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罗重一教授带来本期党校第一课。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通讯员:李志姣)

党校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