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年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做好2015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武大组函[2015]10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我院2015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2015年拟发展的新党员、2014年5月以来发展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三、培训方式及学时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培训时间不少于24学时。

四、培训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安排表》

五、培训要求

培训学员需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每一个学习环节由专人负责记录考勤。学员在完成集中学习、课后自学、分组讨论等后,需向党支部上交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体会报告。学院分党委将对达到培训要求的发展对象出具《学时证明》,作为发展对象报党委预审的必备材料。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2015年5月4日

附件下载: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安排(2015年度).doc (22.50 KB)

附件下载:2015年发展对象短期培训名单.xls (19.00 KB)

附件下载:分组讨论记录表.doc (16.50 KB)

附件下载:自学情况统计一览.xlsx (10.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