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举办“关注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4  点击次数: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今年3月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帮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两会精髓,切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院党委决定举办“关注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征文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各年级本科生均可参加征文比赛,要求每名学生党员需投稿至少一次。

二、作品要求

1.征文以“关注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内容须紧扣两会热点话题,思想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具有时代感、彰显正能量,角度自选,体裁不限。

2.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且未经公开发表的作品。如有引用,须注明出处,严禁剽窃和抄袭,作者文责自负。

3.所有参赛作品的字体和行间距要求为:标题,黑体四号;副标题及段标题,黑体小四;正文为宋体五号;全文1.5倍行间距。

字数以不少于1500字为宜(诗歌、散文除外)。

三、参赛方式

有意参赛者请于2013年3月30日22点前,将参赛作品电子档(须为Word2003文档)发送到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总。投稿发送邮件主题须为“班级+姓名+作品题目”,邮件正文中写明本人年级、专业、姓名、学号。各专业学生投稿发送邮箱地址如下:

数学基地班:553973168@qq.com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含数学类一班):colleysisi@qq.com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含数学类二班):zyy05661@126.com

统计学专业:476464015@qq.com

四、评比和奖励

活动组织方将并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参赛作品情况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

三等奖若干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