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寻访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褚召辉加入时间:2006-12-10 23:02:06点击数:114评论

12月10日晚七点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的“青春寻访 感动珞珈”主题活动中,我院由05数类一、06数类二、06数类三组成的“123青春寻访小分队”经过积极紧张的准备,从全校125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终获佳绩,我们的寻访余家荣教授的成果有幸成为了晚会仅有的五个节目之一。

这次青春寻访共历时三个星期,这三个星期的努力拼搏也终于像他们的队标一样见到了雨后彩虹。而在寻访中确实也让他们的队员们受了不少苦,第一个星期由于设备、资料、采访等种种问题大家几乎是熬了好几夜,第二个星期为了做展板大家有好几顿都没有吃好,第三个星期的回访让他们真的是像又遇台风。老天也实在是让大家都受了不少的折磨,刺骨的寒风夹杂着小雨让他们和展板一同冒险。


终于结束了,我们感叹三个支部的成绩,更感叹三个支部在这次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奋进,我们也分明的看到了他们结成了最伟大最紧密的力量之网,竭尽他们之所能,谱写了自己的一曲赞歌。

希望他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