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06级数学基地班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06级数学基地班

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85周年和“五四”运动88周年,06级数学基地班于4月25日下午,在院楼2楼报告厅,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说明了团会的开展方式及主旨,并结合相关图片介绍了共青团的团史,旨在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认识。接着共同观看了有关“五四”运动的系列短片。随着一个个感动画面、一个个艰辛精彩画面的呈现,同学们的情绪渐渐高涨。放映结束后,都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在活跃的交流气氛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及贡献祖国的坚定决心。讨论结束后,团支书对本次会议作了最后总结。在一片掌声中,会议进入了尾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团会意义重大,即让他们提高了认识,又加强了交流,并都建议以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