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5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6-05-05  点击次数:

1.关于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武大本函〔2016〕14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系)推荐,现有230个项目(名单见附件)进入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会评环节,学校拟对项目分为8个小组进行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5月14日 8:00-17:00

二、地点

一校区教五楼,具体答辩地点、等候地点参见附件。

三、内容

各项目组PPT陈述6分钟,专家答疑4分钟。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于5月14日上午8点准时到一校区教五楼各自等候地点抽签,缺席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有疑问之处,请咨询 罗 老师,电话:68752857。

附件:武汉大学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6年5月3日

http://ugs.whu.edu.cn/info/1039/4297.htm

2. 2016年清洗水池的停水通知(新)

全校各用户:

根据卫生防疫部门要求,二次供水单位需每年对水池进行清洗消毒。因教育部将于2016年5月8日至13日对我校进行教学评估,故各校区用户原计划停水时间顺延(文理学部停水时间及范围不变),现将更改后的具体停水时间及范围通知如下,请相关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并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员工谅解。若有单位因工作或会议不能停水的,请提前与水电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8778210

一、 文理学部

停水时间:5月5日(星期四)上午8:00至5月6日(星期五)上午8:00。(同期对枫园泵房进行改造)

停水范围:家属区。

二、 信息学部

停水时间:5月17日(星期二)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全部区域。

三、 工学部

停水时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家属区。

停水时间:5月19日(星期四)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学生区及部分教学区、湖滨学生9—13舍。

四、 医学部

停水时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全部区域。

特此通知

水电管理中心

2016年5月4日

http://hqbzb.whu.edu.cn/info/1012/2824.htm

3.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分团委、各大学生理论研习分会:

2015-2016学年,各分团委、各大学生理论研习分会,通过组织开展大学生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调研等思想引领类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我校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新局面的形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系统回顾、检验、总结本学年我校大学生理论研习工作成果,进一步挖掘、树立典型,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不断发展,校团委决定评选并表彰一批理论研习先进集体及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先进集体(名额数依据报名情况待定)

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总体要求

(一)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及所属大学生理论研习分会要主动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汇报评优工作的情况,积极争取党组织对评优工作的指导。

(二)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优工作,认真组织,指导大学生理论研习分会按时、高效地完成参评工作。此外,要以此次评优为契机,加强总结宣传工作,积极推进示范群体建设,带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三)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及各大学生理论研习分会要配合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校理研会”)理事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三、评选办法

(一)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先进集体

各分会依据《武汉大学2015-2016学年大学生理论研习先进集体评比细则》(附件2)进行申报,经基层党委、分团委审核同意后向校团委推荐候选名单。各分会首先填写《武汉大学2015-2016学年大学生理论研习先进集体推荐表》(附件3);并于5月10日向校理研会提交2015-2016学年书面申报材料(必须另附相关影像图片、媒体报道、荣誉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校理研会于5月中旬组织开展申报材料的评比和答辩工作。最终成绩由分会自评、互评、评优工作委员会(由校团委书记办公室、组织办公室、宣传办公室和校理研会主要干部组成)评审、现场答辩评审和加减分项目等部分组成。各分会参加答辩会,结合PPT等形式作5分钟以内的演讲展示(鼓励形式创新)。由评审团对各集体的答辩与展示进行打分。

最终根据各部分得分加总,评选本年度理论研习先进集体。

(二)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先进个人

本项评选采取组织推荐的形式进行,有大学生理论研习分会建制的单位依据评选条件进行初评,经基层团组织审核同意后向校团委推荐候选名单。候选人需填写《武汉大学2015-2016学年大学生理论研习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4)。校团委将会对个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公布相应名单。

四、相关说明

(一)理论学习先进集体的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采用黑白打印或胶印,请精装。封面统一标注:“武汉大学2015-2016学年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团委/理论研习分会”和申报日期。

(二)各单位应于5月6日20:00前将理论学习先进集体推荐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校理研会邮箱liyanhuiliban@163.com,文件须以分会名称命名。并于5月10日14:30-17:00将理论学习先进集体的申报材料和推荐表格纸质版和交至校团委宣传办公室。

(三)各单位应于5月6日20:00前将理论学习先进个人推荐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校理研会邮箱liyanhuiliban@163.com,文件须以部门名称命名。并于5月6日14:30-17:00将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的推荐表格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宣传办公室。

(四)校团委和校理研会将在各单位上报材料的基础上认真评选,并在2015-2016学年大学生理论学习年会上公布表彰。

联系人:姚静怡

联系方式:18696142958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http://news.future.org.cn/article/60186

4. 【文艺部】

理学部话剧赛主持人报名现在开始,请有主持意向的同学将个人信息(电话班级)发送到文艺部公邮whushuyuan_wy@163.com截止日期五月八号(周日)晚上十点。

5. 【秘书处】

1.新版班委通讯录(初稿)已上传,请各位班长在核对本班信息后于5月6日(周六)21点前将各班情况(包括信息无误或修改信息)发至秘书处公邮WHUMath_Secretariat@outlook.com。

2.四月工作简报已完成,请各位老师、主席团部长及各班班长于会后领取。

6. 【刘宇晖老师通知】

1.发布全院通报文件,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长传达会议精神

2.介绍微邦APP

3.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等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