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4-11-13  点击次数:

1.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邓迪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的通知

1. 申请人条件: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前三年成绩平均在80%以上;无受处分记录;志愿者优先推荐。

可参加本项目的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测控与仪器、电子电气工程、物理、数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环境工程,城市规划。

2. 申请材料:

(1) 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及两张护照标准照片;

(2) 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含前5个学期);

(3) 英语成绩证明;

3. 名额:不限;

4. 教学语言:英语;

5.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分,单项5.5以上,或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如剑桥英语认证等);

6. 开学时间:2015年9月

7. 学制:两年(本科最后一年,硕士一年);

8. 费用:自费;

9. 学费缴纳:此项目提供特殊奖学金,两年总学费金额为邓迪大学一年国际学生硕士学费。

第一年9月缴纳9000镑,第二年4月缴纳剩余学费。本科阶段结束后成绩优秀者可申请额外的邓迪大学院长奖学金500-1000镑。

10.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日(如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1.24日前报至学院)

报名地址: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2。

报名及咨询热线:87671138

联系人:王老师

烦请各学院外事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候选人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4年12月1日前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2。逾期不候。

2.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年1月11日至1月24日为期末复习考试时间

3.武汉大学2014年11-12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4.关于举办“我身边教师的美语禁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5.金秋设计大赛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主题为“我和我的武大”

展板,平面设计(相关一起发),报名表发至赖韦部长处备份。

设计大赛具体内容详见干部群中赖韦部长上传的文件。

6. 城挑晚会主持人及节目报名筛选即将开始,征集节目类型为: 乐器,歌曲(难忘今宵);请将报名信息(姓名,联系方式)于11.17晚20:00前发至邮箱308023854@qq.com;

7. 金秋摄影大赛,详见上周例会记录,望各位班长支书在班中进行广泛宣传。

8. 金秋合唱将于本周六(11.15)于梅操举行,请各位积极观看;

9. 第三期团校将在本周日(11.16)15:00于化院举行,之后会有具体通知,请个学员提前10min前去签到;

10. 请各班积极组织背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恰当组织形式多样的团会;

11. 巴黎高商前来招生宣讲,初定时间为11.26下午16:50,建议各年级中法班前去;

12. 班务日志已经下发各班,请各班积极做好记录工作;并于每月的第一个周一交至团委办公室。

13. 刘宇晖老师宣读学分预警通知并传达相关精神,希望各位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一切以学习为重;

14. 缴费截止日期为11.30,希望各位抓紧缴费,以免影响学期末的选课,延迟缴费的同学请手写申请书(统一用发的草稿纸,说明原因,注明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预计何时缴费),以班级为单位于本周五(11.14)下午14:00前交至院楼二楼团委办公室;

15.14级全体及13弘毅形式与政策课。

时间:本周五(11.14)19:00

地点:老外楼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