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10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5-09-10  点击次数:

1.关于招聘武汉大学第七届团校秘书长联席会部长及副部长级干部的通知

武汉大学团校秘书长联席会 (以下简称“团秘联”),是在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各基层分团校秘书长的联合性学生组织,以切实发挥武汉大学团校在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武汉大学的贯彻落实以及“珞珈学子英才培养计划” 有效实施进程中的基础性作用为己任。根据工作需要,报校团委批准,现决定面向全校同学公开招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秘 书 处: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新闻宣传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活动项目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课程开发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团校监察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

二、招聘对象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工作踏实认真,对团委工作有较深刻的了解,参与并组织过相关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

3.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4.学风端正,成绩良好,可兼顾好学习和工作,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5.具有一定社会工作经验,拥有学生工作、团校工作的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有意竞选第七届团校秘书长联席会部长及副部长级干部职务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武汉大学团校秘书长联席会干部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于9月11日22点之前将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tuanmilian2015@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竞聘职务”)。

面试当天上交纸质版报名表,纸质版报名表需有基层院系团委盖章。

五、相关说明

1.面试地点及具体时间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各位竞聘者注意查收;

2.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谢同学:18202769920

张同学:13377883233;

3.本次团校秘书长联席会各部门招聘事宜解释权归武汉大学团校秘书长联席会所有。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团校秘书长联席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

2.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校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校通识选修课继续实行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段

2015年9月4日上午10:00—9月19日下午17:00。

二、选课流程

⒈登录武汉大学本科生教学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2.121.241),进入选课页面;

⒉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本学期仍然延用上学期密码,如果密码不对或遗忘密码,请到学生所在学院更改密码;

⒊进入选课界面后点击:选课->通识选修课。通识选修课所属领域可以通过“备注”属性查看;

⒋检索课程,点击所选课程最后一列的“选课”按钮,这时选课申请表就会有该课程;如要取消,在选课申请表中点击“删除”按钮,取消该门课程的选课申请。最想选的课程应该放在申请表最前面,系统处理时排在选课申请单前面的课程成功机率要大些;

⒌申请单通识选修课最多可填6门;

⒍选课申请填完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系统会有提示;

⒎在每天凌晨四点系统会对提交的申请作一次处理,选课成功的通识选修课总学分不超过6,系统处理完后可以在选课页面右下方的“上次选课成功的课程”列表中查看,或者在课表中查询本学期所有课表。

三、注意事项

⒈选课系统不支持个人课表中出现同一时段选中2个以上课头,请同学们慎重考虑,提高选课的一次中选率。学生一定要及时查看本人课表,对于选了课不去上课的,成绩将以零分记载,存入学生档案,学生按所选课程学分收费;没选上的课程无法参加考试并获得成绩;

⒉选课服务器一天24小时开放,因在高峰时期可能上不去的学生可以选择避开高峰期选课;

⒊因教学运行管理的实际需要,第3周以后开设的课程不设试听环节,1个学分的课程试听次数调整为1次;全校通识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达15人不开课,选课学生须及时改选其他课程。

⒋选课的第一阶段已于上学期末完成,学生试听和改选阶段在9月7日上午10:00—9月19日下午17:00进行。请同学们慎重考虑、理性选课。

3.2015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系):

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9月13日晚上18:30~20:30进行2015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系)按考试安排表组织学生参加考试,考前要指导新生熟悉考场,落实到具体教室,并按照要求安排监考教师。

二、通知考生携带物品:听力机,有效证件,铅笔,橡皮,书写笔。

三、2015年9月13日白天为听力试听时间,学生自备听力机在校内试听,一区、二区试听频率86.25MHz,三区85.75 MHz,四区84.85MHz。

四、2015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安排表查询、下载见附件。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5年9月8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类

4

158

9月13日18:30-20:30

5

1区4-205(220座),1区4-301(220座),

数学与统计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

4

20

9月13日18:30-20:30

1

1区4-301(220座)(与数学类合考)

4.加拿大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https://www.mitacs.ca/en/programs/globalink/globalink-research-internship

有意向者自己登陆网站点击start application

截止日期为9月24日

5.【项目部】:15号晚6:30举行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地点另行通知

6.班务日志流动红旗表彰: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012级弘毅班

7.寄成绩单工作已经展开,2014级各专业班长下周内到刘老师办公室进行成绩封装工作

8.【学习部】各班在下周四前开班会学习讨论教学意见,并将讨论结果以文字形式交给学习部

9.【奖学金】评定奖学金工作已经开始,各班按要求填写评定奖学金表格,学生会将于下周一公布各项加分,减分内容

10【.医疗保险缴费】:大一每人60元,大二每人40元,各班在下周二之前将钱收齐并联系生活权益部部长

11.【生活权益部】生活权益部将于下周开始查寝,以后双周查寝

12.【党支部查课】从第三周开始单周查课

13.13、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交流生于9月11日中午12:00到刘宇晖老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