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08-05-17  点击次数:

时间:2008年5月15日 第十三周

请假:1人 迟到:无

缺席:4人 1. 通告之前篮球赛情况,并通知今天下午5:15在桂操有比赛,对手为资环院。

2. 请各班班长核实各班受灾同学家庭的详细受灾情况。

3. 今晚6:30与数院会堂举办贵州支教活动成果展示会,同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情况。大一大二同学没有课的务必参加,且各班自行组织签到。

4. 周二晚话剧比赛已圆满结束。

5. 下周一起园内举行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

以班级为单位,07~05级每项上报两人(混双为两组),其中一人(组)为参赛一人(组)为替补(推荐);04级每项上报两人(混双为两组),其中两人(组)都要参赛(可自选替补)

比赛时间自5月19日(第14周星期一)至5月27日(第15周星期二)结束

具体时间为每日中午12:00

地点是桂操风雨操场

请各班本周六晚上报队员名单,且在本周日晚在湖七门口进行抽签。

6. 秘书处统计并核实各班班级邮箱。且各班务必在下周二前将更新的班级资料发至秘书处邮箱。

7. 5月16日(本周五)晚18:30~20:30,与数院院楼108数院青协换届。

8. 5月29日(第十五周星期四)有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地点在东湖鸟语林附近,时间是中午11:00~12:15左右。请各班在下周四将报名名单交至学生会(无人数限制)。

9. 为了培养消防意识,湖七于5月22日(下周四)举行消防演习,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班上同学。要求各班同学吃完饭后回寝,进行演习时注意关上房门。大一、大二同学在湖七天井集合,大三大四同学在凌波门、湖八附近集合。

10. 各班班长统计在校外居住人员,务必在周五前提较至邓红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