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10-25  点击次数:

一、大学生数学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定于2013年10月26日(本周星期六)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举行。

二、校园健康跑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日)上午9:00-11:00 活动路线:武汉大学主校区,起点为桂园操场,终点为生命科学学院优厚大奖:规定时间内,跑完5公里全程可获赠精美U盘一个,坚持10公里全程可获赠中百200元购物卡一张 爱心储蓄:用你前进的步伐来帮助失学儿童。让他们有朝一日可以在同一个校园和你共同奔跑。每位健康跑的参与者每多跑一公里,不仅将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默沙东也将多一份爱心捐款捐赠给失学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报名途径: ①、登陆自强网网页扫描下方二维码 ②、自强学堂网站首页报名系统入口 ③、桂圆食堂及医学部摆点现场提交报名表 ④、将“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发送到15072350726

三、十佳教师评选

十佳教师评选,大二到大三的同学在周五中午桂园食堂,周五下午在工学部食堂。填写学生推荐表。

四、广播操抽查

广播操抽签结果为11级基地班,12级数类二班,13级基地二班。17:40在奥场检查。

五、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生活部周五查寝暂定为12:30。

六、班级风采大赛

校级活动“班级风采大赛”报名工作开始,每个院系只能选送一支队伍参赛,大赛内容主要是展示班级文化活动成果,班级文化建设和团委学生工作等,活动报名于27日结束,报名队伍将信息发至章傲邮箱945782147@qq.com或者致电顾捷1872712195。

七、校会女生部联谊活动

校会女生部下月有联谊活动,感兴趣的班级将联谊目标和联谊人数发到罗小花处,759710942@qq.com或致电13297042922。报名截至10月27日。

八、“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开始,撰稿人须为国家助学金获助学金的学生或者从事助学工作的教职员工,题目立意自定,文体记叙文,文章传递正能量,内容真实感人,情感丰富,字数在2000字以内,文章须于11月15日前发至864828514@qq.com

九、青春公益征集活动

青春公益征集活动开始,内容可以是书法,摄影,绘画等,主要表现出对母校的热爱,内容载体须是武汉大学,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将作品发至文体部部长处,邮箱3384763@qq.com。

十、国家助学金填表事宜

10.助学金学生名单通知个人开始填写。待议名额已经上传到学生干部群中,请注查看,大一的评议等级一律不填写,其他年级均填写为“甲等”,统一由生活部10.27晚前收齐,并在10月28日交到团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