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11-01  点击次数:

一、2014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课程、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科研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我校将于近期举行“2014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课程、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科研奖学金项目宣讲会”,届时该项目中方负责人将对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项目及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科研奖学金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宣讲会时间地点参见下表,欢迎同学们届时参加!

时间、地点:

2013年10月29日下午16:00 信息学部外招报告厅(法盟旁)

2013年10月30日下午16:00 经管学院亮胜楼B127教室

2013年11月7日下午16:00 工学部教一楼720教室

2013年11月8日下午16:00 生命科学院一楼南厅

二、巴黎高科50名工程师项目宣讲会

时间:11月4日16 :00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报告厅

对象:理工类本科生(除医科)

主讲人:巴黎高科评审委员会主席Gaétan MESSIN

50名工程师项目介绍:自2000年以来,50名工程师项目在中国的合作高校中(迄今有12所)进行选拔,为中国学生提供前往法国工程师院校攻读工程师文凭的机会。全中国每年约有100名左右的学生被该项目录取,在完成中国的本科学业之后,前往法国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工程师文凭是法国硕士级别的文凭,毕业后学生可选择进入企业工作或进行科研。该项目接受的学生学费全免(除HEC),所有学生均有申请法国和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机会。

三、关于在我校举办“荷兰日”的通知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China)将在我校组织举办“荷兰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以讲演和问答的方式,介绍荷兰的文化、教育、科技和商业等方面的信息。

时间:2013年11月7日9:00-11:30

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

四、金秋艺术节

金秋四项的具体时间:11.9金秋情景剧;

11.16金秋舞蹈;11.23金秋服饰;

11.29金秋合唱

五、十佳教师决赛投票

我院陈士华老师进入专业课老师决赛环节,葛冀川老师进入公共课老师决赛环节。全校范围内投票,投票方式包括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从30名十佳候选老师和20名最具贡献奖的老师中,决选出10位获奖十佳老师(5位专业课老师,5位公共课老师);从教师投票和学生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中选出10位最具贡献奖老师。

(一)现场投票:

校学生会将在各食堂门前巡回设置“武大学子心中的十佳教师”投票点,投票者需要携带学生身份证明(学生证或学生卡),每个学号只能参与一次投票。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2日11:00~13:30、16:00~18:00

活动地点: 文理学部:桂园食堂、梅园食堂、枫园、湖滨食堂 工学部:一食堂 信息学部:二食堂 医学部:一食堂

(二)网络投票:

活动时间:自开始日起截至11月2日

活动形式:

1.通过网站进行投票,每个学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2.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husu2011)进行转发投票;

3.人人网“校会快帮”主页相册中点击“喜欢”投票;

4.微信:武汉大学学生会,学号绑定投票。

(三)教师投票:

教师投票是针对于党委宣传部所提供的20位最具贡献奖候选老师的名单进行投票,将由各院系自行承担举行投票,每个学院自行遴选出20位教师代表。每位教师只能参与一次投票,根据差额选举得出该院系投票点的结果,并将最终的投票结果(各分表和汇总表:见附件)于11月2日晚7点之前上交至武汉大学学生会组委会(樱顶学生会办公室)。

活动时间:自最具贡献奖20名候选老师名单公示至11月7日活动

地点:武汉大学各院系

注:每个学院投票点的教师代表需要在武汉大学有较多的执教经历,以保证选票的认可程度和公正性。

六、寝室检查

经全体生活委员会议讨论决定,查寝时间改为每周二12:30,各班各出2名同学(男女各一名)参加检查,具体名单生活部会在学生干部群中公布,请各位生活委员和班干部准时参加查寝,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下周二(11月5日)查寝。

七、湖七保险丝的调查问卷填写

学校下发了有关湖七保险丝的调查问卷,近期将由生活部的同学发到每个寝室,请住在湖七的各位男同学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