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11-15  点击次数:

1.“百廿芳华•徒步珞珈”之流金岁月,珞珈新梦 越野比赛

1)活动对象:全体武汉大学共青团员

2)活动形式

1.每支参赛队伍由六人组成,比赛过程中将被平均分为两组,由梅园小操场出发,分别进行“流金岁月”和“珞珈新梦”两条线路的定向越野;

2.参赛队伍必须在通行既定越野线路的同时完成各道关卡所设置的相关活动,取得关卡负责人的过关签章,各关卡活动会有相应的奖惩规则;

3.各队持盖有所有关卡负责人签章的校庆纪念册返回梅操出发点,工作人员记录时间并将该两组选手完成各自线路所用时间进行加和作为该队伍比赛成绩,耗时较少的队伍将有机会获得比赛奖励。

3)活动时间

报名与前期准备 11月8日—11月14日 赛事通知 11月15日

素质挑战赛 11月16日

4)报名方式

1.有意向报名的队伍可在11月14日22:00前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发至活动邮箱tubuluojia2013@163.com

2.各学部摆点宣传工作点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

5)奖项设置

决赛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总获奖队伍不超过总参赛队伍的10%。

2.金秋舞蹈:本周六(11.16)18:00在梅操举行,还是由人资负责同学将大家带到场地。欢迎大家前去观看,为我院加油助威~

3.关于上周运动会出勤写广播稿以及实践展示活动的表扬与批评

1)校运会新闻稿重审结果已通报各班,名单于11月14日晚上传至WHU学生干部群中,请各班班长支书查看,如有异议,请于文体部张子璇同学(15527168016)联系,核准无误后可以修改名单和篇数。

2)运动会出勤和未写稿名单将于明天中午之前公布在人人网院人资主页,届时也将上传至干部群,如有异议请于公示后三天内向人资部有关负责人联系。

3)11月10日(上周日)的社会实践展示大会未到场人员按照缺席班长支书例会一次来处理,校运会中没有按照既定安排到场的同学以缺课一次来处理,望引以为戒,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学生工作。

4.武汉大学金秋艺术节之第一届“拥抱梦想,个性飞扬”梦想达人秀

可以开始报名,任何形式的才艺展示都可以积极报名参加,海选日期是11月17日至23日,决赛日期是11月30日,地点都定于梅操,有参加意向的同学请将自己的姓名,班级以及表扬类型于11月15日晚之前,报给项目部部长章傲处(15827465651)。

5.“百廿盛典,视觉青春”第四届光影金秋摄影大赛

现在可以开始报名,摄影内容须以武汉大学为载体,具体内容不限,摄影设备不限,具体的活动信息和参赛方式已发布在院人人主页上,有参加意向的同学可以查看。

6.11月17日(本周日)15:00在桂操会有我院心协承办的校级活动——“心理运动会”

明后两天会有心协同学扫楼宣传,希望各支部踊跃参加。

7.11月19日(下周二)“十佳教师”的颁奖仪式

将于教五多功能报告厅启动,望各班同学积极与会,仪式具体开始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