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次数:

1.关于增补武汉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在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期间,个别候选人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为了使选举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经筹备委员会研究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增补第七届理研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关于招聘武汉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副部长级干部的通知

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是校团委直接领导下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及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校级学生组织。根据工作需要,报校团委批准,现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副部长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3.关于招聘武汉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部长级干部的通知

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是校团委直接领导下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及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校级学生组织。根据工作需要,报校团委批准,现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部长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4.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和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一年来,我校各级学生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为宗旨,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积极开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活动,在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工作、全面提高自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决定评选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和“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5.关于招聘武汉大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第二任期各部门副部长的通知

2014年5月18日,武汉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中期调整会议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武汉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第二任期主席团成员已经通过选举产生。各部门部长也已通过公开招聘形式选出,并已进行公示,为尽快完善组织建设,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武汉大学学生会现面向全校招聘各部门副部长。具体内容如下:

6.关于举办2014“暑期学校”的通知

为利于学生自主学习和参与社会实践,实现武汉大学优质教学资源与社会共享,学校决定举办2014“暑期学校”,在暑期继续开设通识选修课,并鼓励开设“研讨课程”、实习实训课和重修课程。暑期开设的课程实行网上选课,具体内容如下:

⒈课程类型

课程类型包括:通识选修课、研讨课程、实习实训课以及重修课程。为保证暑期充足的教学资源供学生选课,各学院必须开设2门以上课程,并于6月3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教学计划。

⒉时间安排

上课时间为:7月6日-8月2日,即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21-24周;教学周数为4周,不再单独安排考试周。

⒊暑期开设的所有课程面向校内本科生;通识选修课同时面向“七校联合办学”学生,其主修学校对所获选修学分予以认可。

⒋选课

②“暑期学校”开设的所有课程不设“试听”环节。

5.缴费

校内本科生所选课程按学分制收费标准(100元/学分)计入下一次结算并缴费,不另行扣缴费;“七校联合办学”学生实行先登记缴费、后选课修课。

7. 干部培训

本周四晚七点半数院205 将有传媒部特别邀请到的12级新闻院胡鑫同学和我院12级张锐、张琛同学进行新闻稿件撰写和照片拍摄的培训,各班宣传委员当然都要到场 不要错过~

8. 卫生检查

下周二(6月3日)本将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查寝,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9. 媒体建设

数院微信平台开始启用,欢迎大家关注WHU数统团学~~并且欢迎大家积极提出建议; 数院秘书处人人主页开始启用,WHU数院秘书处,欢迎大家关注~

10. 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和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补充说明

社会活动积极分子每班推举2~3人; 优秀学生干部每班推举1人,且成绩居班级前二分之一,无挂科现象。(并注意排序)上次评选同学本次不参与评选。6.3之前交到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加纸质版。

11. 放假离校学生名单统计

请各位将纸质版交到团委办公室李绎楠助理处,电子版发到李绎楠助理邮箱。

12.补交学费

请大家于31日前到财务科交学费,如有问题,请跟刘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