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2-12-13  点击次数:

一、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六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1、活动主题

回访母校,携手成长

2、活动内容与形式

此次活动我们将组织部分武汉大学本科生利用寒假返乡时间回到高中母校,拜访高中母校校长、教导主任、班主任,汇报自己在武汉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与高中在校生进行座谈、讲座等方式,向他们传授学习经验,介绍武汉大学;强化武汉大学与高中母校之间的联系,弘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百年武大精神。

3、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共同组织。

4、人员选拔

a.来自全国各省(市)级重点高中的本校在校本科生;

b.具有一定的宣传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且成绩优良,自愿报名参加;

c.能够参加学校寒假前组织的培训活动。

5、报名方式和时间

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团队须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实践队名统一命名为“武汉大学赴XX省XX市XX中学寒假回访母校实践队”,其中中学名称请用全称,比如“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为了加强本次实践活动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校要求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成员签署相关个人责任书和办理人身意外保险,请各实践队成员本人在《武汉大学第六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个人安全责任书》(附件2)上签字,同时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第六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保险信息表》(附件3)。

电子版报名表和《团队保险信息表》请于12月16日晚18:00前发送至大创实践部邮箱whushijian@126.com,邮件名以实践队名命名;纸质版报名表和《团队成员个人安全责任书》报送到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学部校车终点站)大创办公室(进门左转至尽头),并领取武汉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介绍信。具体值班时间为12月15日至16日每天中午12:00—13:40,下午 17:00—18:40。相关培训会时间和地点等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豪 13667152161 高伟 13164696063

6、后期反馈

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学生在下学期开学返校后,须提交相应的活动反馈表(附件4)、活动照片、工作小结、实践报告等实践材料。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学校团委将于下学期初召开总结交流会,根据学生提交的实践材料和各地高中的反馈情况,对表现优秀的实践团队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

以上活动内容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组织动员本单位学生积极参与,并将本通知在各单位学生工作网站的显著位置发布。

二、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一届新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的通知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9日 (周日)晚7:00

活动地点:教五多功能报告厅

三、关于2012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一等奖,每生每学年5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学年4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学年3000元。

四、新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老师的讲话

五、重申大二物理考试时间,具体时间请问各班班长,其余各科期末考试时间 下星期才出躁

六、明天晚上院楼有城挑颁奖晚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下

七、医疗费报销

需要的东西:病历,发票,药单,转诊单等材料要去行政办公室盖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章子,之后交到校医院的五楼会议室。

时间是12.17~12.18

报销单据的时间的范围是2011年5月31日到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