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03-08  点击次数:

一、关于开设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队员选拔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选拔出2013年武汉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优秀队员,现定于3月9日开设培训班,利用每周星期六晚上19:00-21:30,在一校区教1-302室进行系列专题讲座,5月6日至5月12日进行选拔竞赛,6月20日左右公布队员名单,8月中旬开始强化培训,至9月1日结束。请有关学院(系)根据学生成绩绩点、数学和计算机课程成绩及分配人数等指标推荐2010级与2011级的学生参加培训班,请相关学院(系)于3月7日前将推荐的注明绩点的学生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ym.27@163.com

二、武汉大学201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11日—5月10日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双休及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武汉大学人文馆文学院一楼武汉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联系电话:68754320。

3、领取准考证时间:2013年5月16-17日凭交费收据到测试站领取准考证。

4、培训时间:2013年5月18、19日,培训一天,具体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5、考试时间:2013年5月25-2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6、收费标准:本校教职工收取报名费共计75元,本校学生40元,社会人员95元,以上收费已含测前培训费、测试费等费用。(另外,测试站备有普通话培训测试教材《普通话培训测试指要》定价28元,请考生自愿购买。)

7、报名要求: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工作证)的原件及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武汉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报名登记.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证件代报名。需要集体报名参加测试的单位可到测试站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

8、成绩查询及等级证书领取:测试结束2周后(也可能往后推迟),考生可从网上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hbyw.e21.edu.cn/chaxun.php(见准考证背后)。不论是否在网上查询到成绩,本次测试结束后考生凭准考证于2013年6月27-28日到武汉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测试站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三.武汉大学龙舟队招收新队员通知

2012年6月17日在东湖磨山楚城举行了首届武汉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同城双星”龙舟友谊赛,引起了全国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在武汉三镇掀起了龙舟赛事又一轮热潮。这是武汉市政府和武汉两所名校——武汉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合力打造的“同城双星”经典赛事活动。

今年6月“同城双星”龙舟赛将再次在东湖敲响赛鼓,恰逢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此项赛事将成为庆祝我校120周年生日的一道亮丽风景。同学们,来吧!快来报名吧!加入武大龙舟队,我们需要你们。

报名条件:热爱体育,身体健康、身体素质好、意志品质强的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特长生、港澳台学生除外)。

男生:身高165--185 体重:60--80公斤

女生:身高160--175 体重:55--65公斤

报名及测试时间:2月26日——3月8日下午4:30

报名及测试地点:工学部体育场

联系人:李海冰(18995617019)

测试项目:1、引体向上、曲腿硬拉(男生)、重锤下拉(女生)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