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04-04  点击次数:

一、关于开展2013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增进学生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在连续8年成功举办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的基础上,我校决定继续举办2013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训对象及人数:

具备一定英语口语基础的2010、2011、2012级本科生,拟招生900人。

2、名程序和报名时间:

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名额报满为止。

报名程序:在教务部网站下载《2013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到教务部109室交费报名。一旦报名交费不再退费。

报名及缴费时间:

4月8、9日上午8:30到下午17:00(包括午休时间)集中报名缴费,4月10日后每周一下午14:30—17:00,每周二上午8:00—12:00报名缴费。

3、培训时间:

2013年7月8日至26日,共三周。周六、周日休息。

4、授课教师:

来自美国各高校、获得TESOL或ESL证书且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30名美籍教师。

5、授课内容:

以历届外籍教师与中方教师联合编写的教材《文化交流英语》(Communicating English in Culture)为纲,以专题形式进行教学,内容涵盖美国社会生活、文化、教育、科技、旅游、食品、娱乐、演讲等方面。

6、授课形式:

培训班实行小班教学,每班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外教轮班循环授课。

7、培训费用:

每人600元。

8、学分授予:

完成口语班总结且课堂出勤率达到80%的学生可申请2个学分,学分类型为“公共选修”。

9、项目背景及教师情况:

http://go.osu.edu/wuhan2010

http://go.osu.edu/wuhan2011

二、关于开展2013年度创新学分申报的通知

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根据《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实施办法》(武大教字〔2010〕15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2013年度本科生创新学分申报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

凡在校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

2、申报条件

凡在本科阶段完成且未申报过创新学分的成果。

3、申报材料

每位申报者需要提交《武汉大学2013年度本科生创新学分申请表》(见附件2)、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科研论文类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等复印件。

4、 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系)于4月20日前将《武汉大学2013年度本科生创新学分汇总表》(见附件3)及学生申报材料集中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101室,电话:68752857。

三、风云学子50进20通知

网上投票:2013-3-30 0:00——2013-4-5 24:00

登录http://topten2012.ziqiang.net/即可参与网上投票

四、学生会换届第一轮,4月8日18:00数院。(报名截止日期4月7日晚24:00)

五、周五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因清明节放假暂停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