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信计一班周年活动回顾(一)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周松

以下是引用片段:

04级信计一班周年活动回顾之一(精彩不容错过哦)

弘扬长征精神,展武大风采

二OO五年7月8日,由我班王清涤等人与文学院、信管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院的同学组成的自行车队,于上午9时许从武大正门出发,开始了他们为期29天的自行车长征。

本班团支部积极协助自行车队进行有力的宣传,借助海报、展板、以及标语等形式为他们做了大量宣传,并且召开班会,呼吁大家一起为此次活动出谋划策,积极向外宣传,使广大同学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增强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宣传人员:刘文希 曹抗 李子彤等

带走知识,留下爱心

本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大力协助并宣传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传递捐赠"活动。

全体班团支部协助和宣传青协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向广大同学进行宣传,让他们充分了解此次活动所具有的深刻的社会意义和长远影响,从而积极投身于献爱心活动,他们踊跃捐赠自己不用的学习用具,以及衣物等,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爱心。

宣传人员:陈文琴 张剑波 肖砾

为健儿们喝彩

二OO五年十月,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校际运动会揭开了帷幕。

04信计一班全体同学在团支部的带领下来到球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与此同时,全体团支部成员对本院赛事积极宣传,精美的海报、内容丰富的展板以及激励人心的宣传标语和横幅等,并且协助院宣传部的工作,把整个赛场的宣传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充分展示了数院健儿们的精神面貌以及本班的工作能力。

记录人:陈文琴,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