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8  点击次数:

全院同学:

我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上任一年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肯定,现已圆满完成任期内的各项工作。为促进学生会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选拔优秀的学生骨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维护学生权益,充分发挥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将于2012年4月进行换届工作,现将换届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7人。其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1人,团委副书记1-2人,学生会副主席3-4人。

二、遴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遴选范围

我院全体2010级、2011级、2012级全日制本科生。

四、候选人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成绩良好,能协调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

4、热爱学生会组织,有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对学生会的组织管理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6、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五、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报名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报名者于2013431200将纸质报名表由班上负责人收齐后交至湖滨7舍李绎楠处(联系电话:18707190502),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刘宇晖老师处393041903@qq.com

2、选拔流程。本次换届工作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即初试,由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各班班长、支书组成评审团,从所有候选人中选拔一定数量(具体数量根据参选人数决定)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采取全院投票、民主集中、公正公开的表决形式,从各班根据人数比例选出一定代表,在全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上当场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

3、公示。根据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公平投票结果,拟任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4、任用。按照相关程序,确定公布任用名单。

六、工作要求

1、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由院团委指导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关系到学生会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各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候选人推荐工作。

2、报名表填写内容,必须保证真实无误,若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3、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团委相关老师或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4、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所有。

共青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

2013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报名表.docx (13.3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