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心协素质拓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

我院心理与健康协会是一个关注院内同学心理状况,为全院同学心理健康发展而服务的集体。为了提高协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性,加强协会成员相互交流与合作,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心协近期将组织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武汉大学心理专业的研究生开展各项有趣的训练项目。

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本周六(4月13号)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工学部足球场

参加对象:心协所有成员(包括大一至大三各班心理委员)

注意事项:

1.所有心协成员(包括大一至大三各班心理委员)务必准时到场参加,并服从活动组织安排。

2.本次活动持续时间将在两个小时以内,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素质拓展,请于本周五之前向心协负责人方堃请假,联系电话 15071122301。

3.若当天遇特殊原因(如下雨等)而更改时间地点,心协将会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心协成员相互交流了解,并有助于今后各班心理委员在本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积累经验。如对活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心协负责人方堃。

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