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一轮选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13  点击次数:

初春的珞珈,优美如画。2013年4月8日晚六点,在樱顶数学与统计学院108教室举行了我院第13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第一轮选举,到场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海兰、分团委书记李好、分团委副书记胡法拉、本科生辅导员刘宇晖,竞选由院学生会主席李绎楠主持,参与投票的有第12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支书以及09级代表。

选举伊始,17位竞选者进行抽签确定顺序,并按顺序将名字一一写在黑板上。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振坤随即确认具有投票权的代表人数。大会应到代表46人,实到代表42人,超过代表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李振坤宣布本次竞选符合规定,可以开始。然后主持人李绎楠介绍了竞选过程:竞选者要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演讲,然后回答台下提出的若干问题。他紧接着便宣布本次换届选举开始。

首先上台的张文轩同学刚由土建院转到数学院,他十分迅速地融入集体,积极参与本次选举,他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在土建院所参加的活动。接下来的各个竞选者都十分有创意,比如12级数基班班长顾捷,阐述了他对项目部的活动“城市生存大挑战”的想法和建议;来自文体部的部委柯润达也用一句“我为数院代言”激起了现场的气氛。前九位竞选者展示过后,大会休会十分钟。

短暂的休息过后,竞选继续进行。唯一的11级男生竞选者章思齐首先上台,他来自传媒部,指导编辑了《数韵》,并担任团支书一职。随后上场的是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石奕,她不仅在学生工作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在去年金秋话剧赛中带领我院话剧社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的几位也各有特色:李依婧讲述了自己作为文体部部委,在金秋舞蹈大赛过程中的收获;章傲通过自己参与外联的经历生动地展示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每一位竞选者都是优秀而且自信的。

再次点名确认代表人数后,密封袋中的四十二张选票被分发到了代表的手中,大家都认真地思考刚刚各位竞选者的表现,并结合自己平日的了解,郑重投出了选票。最后也是最紧张的唱票环节,由随机抽出的三位代表上台唱票,刘宇晖老师监票。四十二张选票中除了两张不符合规范的票作废,剩余四十张选票均有效统计出,最终以下十名同学进入第二轮,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畅、石奕、冉婷婷、汪鹏飞、杜艺晗、李依婧、柯润达、顾捷、徐山、章思齐

全体师生鼓掌表示对他们的祝贺和鼓励,让我们期待他们在第二轮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original_vunV_358000015c8f1260.jpg

original_wnUl_43b400017645125f.jpg

original_CvkN_358000015c901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