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国立武大数院篮协成立!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吴玄龙

热烈祝贺国立武大数院篮协成立!

国立武大数院篮协今日成立,欢迎院内外广大篮球爱好者踊跃加入,下附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协会章程,联系人:吴玄龙:13871481447 刘恩伟:13437258686

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本会定名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协会,简称数院篮协。

第二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篮协是群众体育社团。

第三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篮协的宗旨是团结全院篮球工作者、运动员和积极份子,努力发展我院的篮球运动,推动篮球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与各篮球协会和运动员的友谊。

第二章 任务

第四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篮协的任务是根据学院的体育方针、政策和有关法规,统一组织、协调全院篮球运动的开展,推动学生活动和运动平的提高,促进我院运动的进步。

第五条:本协会的职责:宣传与普及篮球运动,组织广大学生参加篮球运动,以增强体质和提高运动技术水平。

根据体育部的有关规定,协助举办比赛,向有关部门提出活动和有关事项的建议。拟定本项目运动竞赛制度、竞赛规则和竞赛纪律,报请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批施准后行。

第三章 会员

本会吸收在校报名参加我协会的学生为会员。

对本会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优先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会员的义务:

遵守本会章程、报告本会决议;积极参加本会各项工作、推动全院篮球运动的发展;在协会负责人领导下,努力完成本会分配的任务。

第四章 协会下设理事会,负责对协会的全面管理。

协会特邀指导 黄安云

理事会 会长 吴玄龙

副会长 孙永林 刘恩伟 李昊

理事 李聪 胡果彪 郭伟

会员 吴玄龙 孙永林 刘恩伟 李昊 李聪 胡果彪 郭伟 王扬 饶火云 吴业 刘孝飞 彭伟 彭涛 易冬 余绍成 高明宇 徐晨 吴昊 夏晶晶 陈默 史济川 靳羽

(该名单截至20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