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次数:

全院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审小组评议推荐,召开学院班级评审小组代表会议评议审核,报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审核通过,拟推荐李艺辉等21名同学作为我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拟推荐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李艺辉 粟永华 姜祥威 郭嘉宇 许晴宇

马健宇 武思豫 周欣妍 院白楠 姚长奎

李征艳 韩亚宁 张金鹏

张松龄 张莹莹 皇甫萌竹

 如有异议,请于2017101017:00前用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68754412,邮箱:hufala@whu.edu.cn)。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