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2018年度寝室文明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

全院本科生:

为营造良好的住宿生活环境,构建学生寝室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寝室文化对大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寝室文明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学院成立寝室文明建设考评工作小组开展考评工作,考评程序如下:
(一)院系考评:12月5日中午12:15,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组成考评工作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实地综合考评,考评标准参照学校《寝室文明建设考察表》(见附件1),考评分数在60分及以上的为达标寝室,60分以下的为不达标寝室,不达标的寝室需自我检查并12月7日中午12:00之前向辅导员提交一份整改报告。在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考评的基础上,学院将参照优秀寝室标准(附件2),在达标寝室中择优向学校推荐标兵/优秀寝室,拟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武汉大学优秀寝室推荐名单》(见附件3
(二)学校评审:12月上旬,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院系考评结果进行评审,检查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达标状况及整改情况,确定标兵寝室和优秀寝室获奖名单。
(三)表彰奖励:学校将对获奖寝室进行发文表彰,并奖励一定的寝室建设经费(标兵寝室奖励1000元,优秀寝室奖励200元)。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