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次数:

各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各位同学已经毕业在即;万千的离愁别绪,都化成对同学们学业有成,前途似锦的祝福与期待!

无论你是要远赴异国继续求学,还是要继续留在学院读研,还是马上要踏上工作岗位,还是有课程、学分要继续努力,我们都希望你们能珍惜在校的剩余时光,珍惜同窗四年的深厚情谊,珍惜所剩不多的聆听专业老师教诲的机会,渡过美好的离校前的时光!

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各位同学:

第一,毕业季离校前,请务必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严禁酗酒;请做到文明有序,爱护公共财物,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第二,毕业季离校前,请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类毕业生活动。凡离校外出,必须填写《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因病、因事离校备案表》(附后),严格履行请假、备案、销假制度。不按规定履行者,学院将严肃处理。

第三,毕业季离校前,请随时关注学院主页和年级、班级QQ群,及时按照以上信息平台上发布的与毕业生相关的通知和要求,认真办理和完成各项毕业离校手续。

祝各位充实、愉悦、平安的在最美的大学中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年华!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

2016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因病、因事离校备案表.doc (34.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