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期末选课、评教、复习备考等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5  点击次数:

学院各班:

根据2015年1月4日“武汉大学期末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精神,现将本学期末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1、请按照《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在系统中选课的通知》要求,认真完成选课。

2、为进一步规范选课工作,学校、学院将杜绝“凭条加课”现象,故请同学们根据学校教务部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按照程序进行选课。选课系统关闭后,无法再加课。

3、若在选课过程中碰到问题,请务必及时与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胡老师联系,在选课系统关闭前解决问题。

二、评教

1、请按照《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完成网上评教。

2、评教截止时间:2015年1月08日,请同学们务必在此之前完成对本学期授课老师及相关课程的评价。

3、2014级学生可具体参看《武汉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指南》完成评教。

三、复习考试

1、2015年1月11日至1月24日为期末复习考试时间。请仔细阅读《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认真复习备考。

链接:http://jwb.whu.edu.cn/Archives/2014-12/4400.htm

2、最新的考试安排表可在网上查询,地址为210.42.121.241,不清楚的可以班为单位到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胡老师处查询。

3、请友情提醒重修的同学注意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万勿错过考试。

4、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陈,诚信参考。请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教室参加考试,考试时其学生证和身份证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检查。

年关将近,请同学们在紧张地复习备考的同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人身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祝考试顺利!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5年1月5日

附件:

1、《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在系统中选课的通知》http://jwb.whu.edu.cn/Archives/2014-12/4404.htm

2、《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附件下载: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doc (115.00 KB)

3、《武汉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指南》附件下载:评教指南.doc (31.00 KB)

4、《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http://jwb.whu.edu.cn/Archives/2014-12/44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