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关于保持良好卫生饮食习惯,预防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春季传染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9  点击次数:

各班班长、寝室长:

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为此,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提出了《关于做好校园食品安全、预防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春季传染病工作的建议》。现请各班干部配合学院做好如下工作:

1、结合《如何预防H7N9禽流感》(见附件),组织班级、寝室同学学习预防H7N9的知识。

2、提醒、督促班级和寝室同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饮食习惯,保持教室、宿舍等公共场所清洁卫生。

3、协助辅导员做好流感疫情监测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各班班长对班级同学负责,各寝室室长对寝室同学负责;凡有疑似情况,班长、寝室长和同学们第一时间向年级辅导员报告(2012级和2009级年级辅导员李好老师;2011级辅导员胡法拉老师;2010级辅导员刘宇晖老师)。

请各班班长、寝室长及学生干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如何预防H7N9禽流感.docx (169.72 KB)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