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1  点击次数:

2014年我校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由我院数模教练组和数模协会负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武大美赛参赛队伍请把本队伍的报名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到whumeisai@163.com。请填写美赛报名表作为邮件附件,文件名命名为三个队员的姓名。邮件主题为美赛报名+三个队员姓名。

2.只有队员数目达到三人的队伍才被视为报名成功。不接受个人报名。每个同学只能在一支队伍里报名。报名后会收到回复邮件,请按照邮件要求操作。

3.以上所说的“报名”只是指在武大数模教练组和数模协会处的登记,而非向美赛主办方的报名注册。

4.美赛主办方的报名由同学们自行按照美赛官方网站要求操作完成。报名费为100美元,需要同学们按照美赛官方网站要求自行缴纳。

美赛官方的报名注册的截止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2月6号(星期四)下午2点。美赛的正式比赛开始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2月6日(星期四)晚上8点。

5.按往年惯例,在机房机位等资源安排上,以“队伍中参加过国赛的队员多的队伍优先”为原则。

6.按往年惯例和目前的计划,武大数模教练会在寒假正式放假的第一天,即2014年1月19日早上8点,在数学院机房讲解美赛的注意事项。19日直到22日晚做一次模拟题,然后同学们可以离校回家。早做完的同学可以提前回家。

7.可以跨学校组队。

祝愿我校同学在2014年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附件-美赛报名表.xls (7.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