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关于破格推荐“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推免生攻读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对申请“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推免名额的申请人和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评议,现对拟破格推荐申请“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推免生攻读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拟推荐至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名单(破格):

胡永新,男,2015级数学弘毅班学生;

该同学的申请书及教授推荐信等相关材料已在学院二楼学生工作办公室对面的公告栏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20日之前以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68754412)。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