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今年清明节学校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期间,请各班提醒和督促本班同学遵守学校、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禁止研究生以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如个人自行外出旅游,需向班长、支书请假,由班长、支书负责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清明节”期间请假人员登记表》(见附表),并于4月4日下午6点前发送至燕唯佳老师邮箱286609834@qq.com。

二、各班班长负责对本班同学所在寝室进行安全检查,严禁研究生违章用电,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液化气、酒精等生火做饭,做到人走电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同时,研究生宿舍不得留宿他人,人离开宿舍,必须关好门窗;校外住宿研究生须保持通讯畅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生财物安全。如遇意外事故,及时报警求助,并向负责老师汇报(联系方式附后)。

三、离校的学生必须在4月7日晚8:00前返校销假,各班要在4月7日晚进行“周末晚点名”,班长在研会干部群里报告。

联系方式:

黄安云 院党委副书记 68754907(办) 18995641180

燕唯佳 院研究生辅导员 68754907(办) 15927435476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工办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