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我院博士研究生乔军胜荣获武汉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的评选结果,我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乔军胜成功当选。

乔军胜师从胡宝清教授,专业是计算数学。攻读博士研究生期间学习刻苦,致力于学术钻研,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19篇,已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10篇,已投稿后正在处理的SCI检索期刊论文9篇。其中,SCI 检索期刊一作论文12篇,SCI 检索期刊三作论文7篇。除此之外,他多次获得“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二等奖、雷军奖学金、博士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博士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年度“优秀研究生”等。

乔军胜生活照.jpg

最后,再次祝贺我院乔军胜同学获得“十大学术之星”的称号。同时也希望我院研究生牢固树立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创作更高水平的学位论文。(通讯颜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