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8-10-23  点击次数: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位于深圳市高新科技园区,办公面积1700多平方米,是专门从是GPS导航相关产品研发与设计的高科技企业,国内领先的GPS导航方案提供商。目前已经被认定为双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其中软件、硬件技术人员有100余人,在三年的时间里完成了近70个产品项目的开发和生产,目前为止,美赛达的方案产品遍布亚洲、美洲、欧洲等地。

公司提倡“技术、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以技术为基础掌握高端前沿的技术方向,以服务客户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服务,以市场为导向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方案。

公司和三星、微软等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的产品方案打开了畅顺的供应链通道;与步步高、比亚迪等品牌商、贸易商有着稳定频繁的业务来往,明确了市场设计需求;与上海同永等生产厂商紧密配合,为产品的批量生产做好了充分准备。

公司提倡技术为发展基础、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人才、尊重人才、重用人才,给人才充分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会。

美赛达的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高新南一路赋安科技大楼南楼806

电 话: +86 (755)-86281051/2/3—633

联系人:张小姐

传 真: 86(755)-86281036

E-mail:zyjmsd@mesada.com.cn

应聘者请将简历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上邮箱,公司将首先对接收到简历进行筛选。另美赛达公司预定于2008年11月4日上午、5日上午分别到中国地质大学和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进行现场招聘,届时请各位同学详细关注招聘通知。

招聘职位要求:以下职位本科、硕士、博士均招

WinCE软件开发类(20)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工程、地理信息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C/C++ 语言,熟悉TCP/IP协议

3、 对GPS,地理信息(GIS)知识有一定基础

4、 能够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

岗位说明:

负责基于WinCE平台的GPS导航软件模块的设计、编码、调试、测试等工作,参与相关质量活动,确保设计、实现、测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服务器软件开发类(15)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工程、地理信息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C/C++ ,Java或者会ASP.NET,熟悉TCP/IP,HTTP,HTTPS协议

3、 具备多线程知识,熟悉各种多线层开发库

4、 对GPS,地理信息(GIS),Web Service知识有一定基础,熟悉C/S结构

5、 能够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

岗位说明:

负责服务器端软件模块的设计、编码、调试、测试等工作,参与相关质量活动,确保设计、实现、测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研究类(5):

岗位要求:

1. 数学、计算机、电子工程、地理信息等专业博士或硕士,优选博士

2. 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实际的项目研究经历,具备独立从事研究的能力,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或参与过国际标准会议及学术会议的优先考虑

3. 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4. 乐观、主动、好奇心强,具备创新精神,善于沟通与团队合作

岗位说明:

在GPS导航领域,从事各种应用条件下的最优/偏好路径算法研究,智能化的驾车提示信息(文字和语音)生成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