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2012年放暑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6  点击次数:

各研究生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2年放暑假的通知》精神, 2012年7月1日至8月30日为学生暑假时间,8月31日(星期五)返校注册,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做好暑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报到注册制度,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办。

二、留校研究生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防火防盗和人身安全。禁止在宿舍内生火做饭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未经请假和批准,不准在校外留宿或留宿他人;留校女生应集中住宿,不得单独居住。禁止以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注意不要到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场所游泳。

三、离校研究生应严格遵守学校放假的时间规定,未经批准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者,以旷课论处;研究生离校前要妥善保管好寝室内物品,关好窗,锁好门。

四、暑假期间,研究生应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不得有损害学校、学院的言行。研究生要积极参加当地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以所学之长主动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为家乡做贡献。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注喜迎十八大的有关情况。

五、各班班长负责协助学院做好留校研究生登记及相关事项的安排工作,并于6月27日前将暑假期间留校研究生名单(可从院研究生工作网下载《2012年暑假留校研究生登记表》)报张遥老师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