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11校园招聘及宣讲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20  点击次数:

招聘时间:10月27日上午10:00-12:00

招聘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徕卡厅

公司简介

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为核心,集软件研发、地图生产、相关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11家拥有甲级测绘资质(含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的公司之一。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

灵图公司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地理信息业务架构,拥有从数据生产、软件研发、为客户提供最终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的全线业务种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电子地图产品、车载导航系统软件、网络地图应用系统、三维地理信息系统、GPS车辆监控系统、LBS综合应用系统等。丰富的产品线和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实力,能够让公众用户以及物流、电信、交通、政府、企业等行业用户充分地享受到地图服务的便利。

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灵图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地理信息产业领域中领先的电子地图及相关产品服务企业。

灵图为员工提供

1、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人身意外伤害险(经常出差的员工)、补充医疗险;

3、法定节假日、公休日、带薪年休假、带薪婚假;

4、生日关怀礼品;

5、入职体检、年度体检;

6、季度员工活动补助;

7、优秀员工奖、绩效奖金等多方位的激励措施;

8、具竞争力的薪酬及广阔的职业晋升通道;

9、优秀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如果您对职位感兴趣,请将简历发至邮箱:recruiting@lingtu.com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灵图公司网站:www.lingtu.com

更多详情见附件: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11)校园招聘及宣讲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