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14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www.zwcad.com)是一家专注于CAD设计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际CAD联盟ITC在中国大陆的首位核心成员。公司于1998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武汉以及美国弗罗里达设立了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近400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150人。

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际ITC组织内最具实力的软件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2D&3D设计软件供应商。作为一家国际化的CAD软件企业,中望软件一直致力于营造健康的CAD产业生态链,扎根中国,回报社会。在成功为全球18万用户提供了二维CAD解决方案的同时,中望软件于2010年7月收购了美国VX公司的技术和研发团队,正式向用户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从而为用户带来了一个面向未来的支持A级曲面、拥有独特混合建模技术、支持2-5轴CAM加工的高性价比的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

培训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平台,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职一对一帮辅指导、专业技能培训、定向管理能力培训等,研发部门会定期购买相关书籍供员工自学,鼓励员工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优秀研发人员可获得去美国弗罗里达研发中心学习工作机会。

福利代遇:公司5天上班制,每天工作7.5小时,中餐免费提供,购买社保、公积金,前三个月可安排免费住宿。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福利,享有国家规定带薪假期,年收入包括月工资、季度奖金以及年终奖等,每年至少有一次调薪机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软件开发类

CAD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30人(工作地点:广州、武汉)

工作内容:致力于二维/三维CAD软件的功能创新与开发实现,包括功能规划、编程实现和算法研究等方面。

岗位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博士优先),计算机、数学及相关类专业,具有良好的C++编程基础,以及熟悉计算机图形学知识、或具有扎实的数学功底,有相关学术论文发表者更佳。

CAM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8人(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致力于CAM软件的功能创新与开发实现,包括功能规划、编程实现和算法研究等方面。

岗位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博士优先),机械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C++编程基础和熟悉机械加工知识。

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6人(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负责从代码、程序逻辑和用户角度发现产品问题,保障产品质量,以及软件测试系统的优化及测试工具的开发。

岗位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良好的C++编程基础,扎实的专业基础。

CAD二次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2人(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负责基于CAD平台进行二次开发,为客户提供ZRX移植支持服务,并对CAD开发平台及API提出优化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C++编程基础,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能力强,富有钻研精神。

具体咨询人:方小姐(020-38289780-536,QQ:1600021840)

易小姐(027-87618946,13971369218)

简历投递地址nxhr@zwcad.comyijun@zwcad.com

邮件标题格式:学校+应聘岗位+专业+姓名